手机版
1 1 1

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8日下午,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中共天津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田惠光代表民革天津市第十一届常委会所作的2012年工作报告,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

  田惠光在报告中说,2012年,民革市委会在中共天津市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提高参政能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3年,民革天津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共天津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职能,提高参政能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刘冬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08:2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