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淮北市杜集区:党代表深入党代表工作室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淮北市杜集区组织党代表深入各自所在的党代表工作室,为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宣讲十八大精神,以期让基层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解更加透彻,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党代表先学深学,将十八大精神学习透彻。充分运用专题培训、专题辅导、座谈讨论、心得交流、征文演讲等方式,组织党代表集中学习,着重学习关于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党的纯洁性建设等方面的新阐述,全面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区党代表联络室向基层党代表工作室赠送党报、党刊、辅导书籍,向党代表发送新党章,引导党代表进行自学,特别是对党代表提案制度进行深刻学习领会,增强党代表工作积极性。

  党代表基层宣讲,将十八大精神送到基层。以党代表工作室为主要阵地,组织党代表到基层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向党员群众开门讲学,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全面解读十八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就群众关心的惠民政策、民生问题解答群众疑惑,深化广大党员群众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各级党代表深入基层联系点,大力宣讲十八大的政治意义、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确保十八大精神宣讲到企业、社区、校园、机关、镇村,实现党员群众学习全覆盖。

  党代表率先垂范,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以党代表工作室为平台,结合“一联一帮一包”活动,建立联系服务群众机制,组织各级党代表深入村(居),切实履行党代表工作职责,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听民声,解民忧,促和谐,发挥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党员群众到党员工作室参加活动,将党员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登记、梳理和转办,并跟踪督促落实有关事项,向党员群众反馈处理意见和结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20:5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