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政府办公厅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上午,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在昆明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马列所所长黄小军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紧密结合世情、国情、党情、省情的发展变化,从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大报告的主题、重大理论创新和突出特点等方面,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过去1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十八大报告对科学发展观作出的新定位、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的新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作出的新拓展、对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新布置、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的新要求、对推进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的新思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的新探索、对党的建设规律的新突破等内容。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求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持久、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落实工作的举措。(记者 张雪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21:29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