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昆明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民族大学马列部主任张建国从党的十八大主题、主要成果及报告结构,10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体布局及其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紧密结合云南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7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全面阐述。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高举旗帜的新要求变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把与时俱进的新要求转化为推动“三服务”上水平的动力,不断创新人大工作,提高机关科学化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保兴主持报告会。(记者 瞿姝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9日 21:3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