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炮兵旅依托重大任务培育人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下旬以来,济南军区某炮兵旅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出台了加快人才培养的一系列新举措。他们总结梳理的依托重大任务锻炼军事人才队伍的经验被上级转发。

  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培养大批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重要论述,让旅党委“一班人”感触颇深。旅政委代照仁说:“要缩短青年官兵成长周期,就必须牢牢抓住实践锻炼这一关键环节,把重大任务作为锤炼素质的平台。”

  该旅党委注重在任务中大胆起用青年人才,最大限度地激发他们的潜力。与此同时,各级领导和机关跟进指导,不断强化其综合素质。在军区组织的“万人百项”通信大比武中勇夺报话专业金牌的士官孙欢欢说:“组织把重大任务交给我们,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两年来,该旅共获得3项军队科技进步奖,25名官兵因出色完成重大任务立功受奖。(袁其斌、特约通讯员贺艳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0日 06:0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