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党建工作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第十四次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卫红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老同志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具有独特作用。老同志党建工作在党的建设全局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关于党建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对进一步加强老同志党建、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卫红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老同志党建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活力,充分发挥老同志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三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为老同志党建工作提供有效服务,全面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00:4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