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邛崃“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拉开序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下午,3场以宣讲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百姓故事会”分别在邛崃市宝林、茶园、冉义镇开讲。群众宣讲员根据自身学习体会,或自编快板,或激情演讲,绘声绘色地向社区群众宣传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邛崃“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由此拉开了序幕。

    在宝林镇文化站,群众宣讲员王家荣和在场的近200名社区居民共同领会和分享着党的十八大给老百姓带来的幸福“正能量”。听说是群众宣讲员主讲,宝林镇百胜中心村村民李显彪特意赶来,“让身边人来讲十八大精神,我们听得懂,也记得住。”

    据了解,为把党的十八大精神送进普通百姓家,邛崃市专门组建了两支十八大精神群众宣讲小分队,负责组织培训各镇乡群众宣讲员,采用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以“百姓故事会”、“道德讲堂”等活动为载体,将宣讲活动送到乡镇、社区、乡村。

    按照安排,邛崃市在12月底前,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近40场“党的十八大精神群众大宣讲”活动,此项活动明年还将进一步推进,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记者 袁敏)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0:1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