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党委“党课基层行”送学上门传达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西藏项目学习十八大精神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座谈会”在西藏昌都地区行署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结合十八大精神对西藏项目工作提出要求,副总经理李跃平主持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勘测设计事业部主任郑声安及总部有关部门领导,集团西藏办事处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集团西藏代表处、总承包单位河南火电二公司、设计单位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监理单位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监理部、施工单位中国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等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

  郑声安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表彰西藏昌都应急电源工程建设项目先进个人的通知》,共有5家参建单位的19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

  晏志勇首先代表范集湘董事长、马宗林总经理对昌都应急电源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高度肯定,对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十足的工作干劲给予了赞许和肯定,并对受表彰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昌都应急电源项目如期实现投产发电目标,机组安装“先进、可靠”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当初对自治区政府的承诺,为昌都人民在藏历新年之前送来了光明和温暖,受到了自治区政府的高度评价,展示了集团在西藏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一体化的优势。他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国电建产业链优势,团队合作,提升能力,做大成果,善始善终完成好尾工;二是结合管理提升活动,希望在抓紧尾工同时,做好现场相关资料记录,做好工程的竣工验收、缺陷消除和结算审计等工作,要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提升,要培养一批优秀人才,造就一批顶尖人才,提升团队整体战斗力;三是要树立“安全是天、质量是命”的思想,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加强安全质量的过程控制,将项目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

  晏志勇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中国电建集团的实际谈了学习十八大的体会。他说,今天召开的这个座谈会,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他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更加坚定打造集团公司世界一流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用十八大精神调校思路,助推发展,扎实做好当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李跃平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找准贯彻十八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身体力行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创新经营和发展模式,持续推动企业的快速、健康、科学发展,共同为把集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2:16 来源:集团新闻中心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