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学员认真听课

  根据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水利部党组决定对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12月27—28日,水利部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本期培训,中央党校哲学部副主任董振华教授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专题辅导,学员们收看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部长余斌《中国经济前景与对策》辅导报告录像,组织了分组讨论。学习结束前,6名学员和3个小组召集人作了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紧密联系水利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在水利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水利部机关司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在京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3:2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