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门机关干部微党课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江苏省海门市机关干部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葛文骅、龚星燕来到该市悦来镇万中村,围绕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民生发展、生态文明、文化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内容展开了精彩的宣讲。

  为保证十八大精神宣传的准确性和全面性,海门市从市镇两级机关党员干部中挑选出近50名理论水平高、实践阅历丰富、表达能力强的同志,组建了12个十八大精神微型党课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自选专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微型党课课件,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楼宇、校园和农村专业合作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课件、灵活互动的形式,对十八大精神进行系统的解读、宣讲。

  海门市机关干部微党课宣讲十八大精神,实行宣讲范围小型化、宣讲时间短平化、宣讲语言本土化、宣讲形式互动化、宣讲结果实效化等制度受到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欢迎,目前已组织宣讲160多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达到3万多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7:21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