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桦甸市党员中心户“领学”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吉林桦甸市采取党员中心户“领学”的方式,确保十八大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位党员。

  “党员中心户领学十八大精神”由乡镇党委、村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要求每个党员中心户就近联系5-10名党员和1-2名流动党员,组织党员到家中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每周至少2次,每次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对缺课、漏课的党员,老弱病残的离退休党员主动上门,发放相关材料;对流动党员采取发送手机短信、寄送学习资料、电话沟通情况等方式,让流动党员在工作之余能及时学习和了解十八大精神。目前,全市321个党员中心户,共开展“领学”活动500多次,联系农村党员5800多名,联系流动党员281名,发放学习资料10000余份。(通讯员 李和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7: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