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财政部办公厅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7日,财政部办公厅党总支召开了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全体厅领导和各处处长参加了会议,三个支部代表重点汇报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戴柏华主持。

  戴柏华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结合工作实际,使十八大精神真正“入心入脑”,取得实效。一是党总支和各支部要继续采取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促进深入学习和交流探讨,不断拓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深度和广度。二是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促进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坚定信念、深入思考、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的过程,实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开拓进取,勤奋工作,积极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第一支部方向阳说,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并结合关于加快财税体制改革的精神,深入思考了如何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以推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第二支部石教群围绕“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做好信访、保密等工作,要以“三个自信”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政治觉悟和责任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免疫力。第三支部郭方明围绕“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改革”的主题,谈了三点体会。一是改革是最大红利,需要勇气和智慧。二是党员干部要不断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结合财政工作,党员干部要能够做到想问题、肯研究、干实事。三是党员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31日 17:4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