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沈阳市辉山街道以十八大精神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街道党工委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回放,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报告,以十八大精神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推动辉山发展实现新跨越。

  辉山街道党工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因人施教,远教QQ群等形式,使农村党员群众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法规,确保基层群众对新惠农政策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了然于心,有效地促进了全街党员群众的文明素质。

  远教站点管理员利用组织集中学习收看的时机,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并及时向村“两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反映情况,为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赢得先机,把不稳定因素有效化解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远教站点网络优势,对有信访需求的群众,站点管理员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负责人取得联系,帮助他们通过QQ进行实时交流,将信访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提高信访工作的效率。

  对报告中描述的未来中国的建设重点及美好发展前景,机关党员干部感到非常振奋,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激励人心,使人倍感鼓舞。大家表示,作为机关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创一流工作成绩。

  (沈阳市沈北新区委组织部供稿)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01:04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