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市县乡四级宣讲员宣传十八大精神——面对面互动 心与心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全省上下迅速行动,组建了一支由省、市、县、乡(镇)四级宣讲员共2.6万多人的宣讲队伍,广泛扎实地开展宣讲活动。一次次面对面的互动,心与心的交流,推进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街道、进社区,在全省城乡兴起了一股宣讲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在机关高校,省级领导带头宣讲。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来到浙江警察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他来到学员寝室,与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强调各职业教育院校要大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实用人才,为建设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两富”现代化浙江提供有力保障。

  浙江代省长李强前往浙江师范大学宣讲,指出要始终把立德树人摆在首位,始终把提高教师素质作为重要支撑,始终把优化育人环境作为重要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据悉,浙江省所有省委常委、副省长都已到所联系的高校作了十八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师生听众达1.5万人。

  在企业街道,市、县二级宣讲员经过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集中培训后,深入到市、县直部门,乡镇、街道和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宣讲。

  2012年11月受中宣部命名表彰的全国优秀宣讲员、萧山区委党校党委书记斯国新,马不停蹄地深入机关、乡镇、街道和民营企业宣讲,目前已作了60多场宣讲,听众达1.3万人。

  省“十大优秀宣讲员”庆元县劳动保障局党组书记吴永德,深入偏远乡镇、农村,先后宣讲40多场,向广大农村干部群众阐述党的新农村建设政策,为山区农民建设全面小康及时送上精神食粮。

  据统计,目前浙江已有市级宣讲团305支、6150多人,县级宣讲团405支、8000多人,已开展宣讲2.7万场次,听众达260万人次。记者黄平、实习生陈逸宁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06:33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