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宣讲团下乡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25日,区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来到崔黄口镇,开展专题宣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以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是落实这项政治任务的重大举措。为了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区委专门组建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系统地宣传解读。

  韩胜军在会议上从抓纲取要,明确方向;深刻领会,武装头脑;立足实际,主动落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本质要求,在“新四化”同步发展上强化共识,在提高领导水平和群众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促进武清和谐发展。(记者 高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12:38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