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落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28日晚,一场精彩激烈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电视大赛在西藏电视台演播厅上演。随着各个奖项的尘埃落定,标志着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由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西藏日报社、自治区广电局、西藏电视台协办了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分试题问答和电视大赛两种形式。12月7日和10日,《西藏日报》、《拉萨晚报》、《西藏商报》、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等媒体以藏汉双语刊播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并踊跃参与。截至12月20日,区内外共有79512人参与了试题问答竞赛,其中区内75762人参与,区外上海、湖南、浙江、山东等省(市)的3750名党员和学生参与活动。

  据了解,竞赛组织方已对试题问答的参与者进行抽奖,抽取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四等奖300名,获奖人员名单及领奖方式将公布在《西藏日报》、《拉萨晚报》、《西藏商报》、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等媒体上。

  在电视大赛上,西藏军区代表团以22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拉萨代表团位居第二,全场观众呼声最高的那曲代表团以130分名列第三。(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丹增平措)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1日 13:3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