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阳市沈北新区学习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辽宁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沈阳市沈北新区区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深入学习,区委组织部为做好下一阶段的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提高认识,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组织工作的主题,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的头脑,将十八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组织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十八大的有关部署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求真务实,找准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着力点,超前谋划,理清思路,创新工作,使组织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下一阶段,区委组织部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年度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班次和首要计划,引导各级干部自觉运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十八大精神在基层的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2日 00:14 来源:中华先锋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