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昂首迈入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经济温和回升态势基本确立

  新年第一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数据,2012年1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6%,与上月持平,这是PMI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位于50%荣枯线上方。

  PMI指数自2012年9月以来持续稳步小幅回升,连续三个月保持在50%以上,显示经济温和回升态势基本确立,为2013年经济运行奠定了良好开局。

  上海机场跃升世界级行列

  新年新消息:2012年,上海机场航空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初步统计显示,上海两大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7870.84万人次,同比增长5.56%;完成货邮吞吐量337.96万吨,运输规模跃升世界级机场行列。

  浦东机场国际货运枢纽地位基本确立,国际(地区)货运通航点达到112个。全国58%的国际(地区)航空货邮从浦东机场进出,总价值超过1200多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2日 04: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