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颍上县委组织部“三步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颍上县把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任务,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抢抓争创“产城一体”、“三化同步”示范县建设的新机遇,采取“三步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促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利用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后,县委组织部立足实际,突出重点,以聆听报告集中学、组工论坛交流学、部长讲课带头学、网络平台互动学等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通过学习,广大组工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部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地认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会十八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纷纷表示要用开放的、发展的眼光认识组织工作,用服务发展大局的视角来谋划组织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根本点,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在党性面前旗帜鲜明、态度坚决、作风扎实,做到内修品德升华自我、外修品行树立形象、重修品格忠诚事业,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带头做党性最强的干部,努力建设模范部门。

  发挥载体作用,强化宣传手段。广大组工干部积极用活身边各项载体,深入宣传十八大精神。通过村务、党务公开栏、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载体,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在颍上新闻网、颍上先锋网、乡镇先锋工作站和村级网页开辟“十八大”专栏,集中宣传报道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心得体会文章。广大组工干部、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积极发挥作用,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评论文章和组工信息。创新方式,进村入户进行面对面的宣讲,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注重抓好结合,强化学习效果。坚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组织工作紧密结合,注重组织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注重对组织工作的系统规划、注重对难点工作的改革创新。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广泛的调研,结合本县实际和工作现状,提出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强的2013年度工作计划,做到以科学的理论指导党的建设,以完善的制度保障党的建设,以得力的举措推进党的建设,训干部、配班子、带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把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价值理念体现在创先争优“重在一线、贵在经常、要在具体、学在身边”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在具体工作上、贯彻在服务群众中,推进为民务实清廉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实现以十八大精神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以新思路引领全县组织工作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00:17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