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亳州市工商局:学习贯彻十八大 切实维护市场秩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亳州市工商局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严密部署“双节”市场监管工作,切实维护节日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一、专题培训、提高认识

  通过邀请亳州市委党校讲师、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华景到市工商局做专题报告,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主题和意义、全面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任务、全面理解深化改革的方向。

  二、“两节”打假、维护民生

  强化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维护食品市场消费安全。以消费量大、消费者申诉举报集中以及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食品为重点;确定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销售过期霉变食品、“三无”食品等违法行为。强化值守纪律,扎实做好应急防范和处置工作。充分发挥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网络的作用,及时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形成及时受理、迅速调查、妥善处理的监控机制,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妥善及时处置突发问题,全力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

  三、履行职责、树立形象

  市局党组明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省工商局部署的“两节”打假专项行动,切实履行工商职责,确保2012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促进明年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07:15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