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图片巡展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元旦期间,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巡回图片展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

  我省举办此次“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巡回图片展,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江西实际,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省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强大思想文化保证。在已举办的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中,我省有6人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25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同时,自2008年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我省共有34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此次图片展共收集、整理了其中30位“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材料。据悉,元旦期间南昌的首展结束后,将分赴各设区市巡回展出,整个巡回展将历时近1个月。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16:26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