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钦州港金鼓社区欢歌载舞迎元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激情唱响十八大,欢歌载舞迎新年。2012年12月31日晚,广西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鼓社区休闲广场内灯光璀璨、人声鼎沸,由社区文艺队精心策划的“宣传十八大·喜迎元旦”文艺晚会激情上演。

  记者在现场看到,文艺晚会上,演员们个个妆容精致、神采奕奕。晚会节目丰富,小品、歌舞、独唱、快板等10余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看的1000多名群众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其中,根据党的十八大精神编排的快板,深入浅出,朗朗上口,让在座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由社区文艺队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一级导演》、配乐朗诵《情牵金鼓沙》等节目则博得满堂彩。节目中间穿插的十八大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使晚会呈现出一个又一个高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19:32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