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昆明市东川区八旬老人发挥余热 义务宣讲受欢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8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李三祜在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义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受到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李天祜是一名离休干部,现任东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他离休不离岗,坚持发挥余热。当天,在乌龙镇的宣讲会上,他以自己的经历、体会,结合东川实际解读十八大报告。

  乌龙镇碑棋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张朝芬说:“李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对十八大报告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让我们精神更加振奋,对今后的生活、发展充满了信心。”会后,李天祜对记者说:“十八大报告是国家繁荣强盛的‘指南针’,全国人民都要学,我作为一名老党员、离休干部,更应该带头学好。下一步,我还将到村、组进行宣传。”

  乌龙新区党工委书记、乌龙镇党委书记赵国明介绍,乌龙镇将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次基层巡回大宣讲、一次心得体会大交流、一次促进发展金点子大征集、一次学习竞赛大比拼、一次先进典型大宣传),在创新思路上下工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工夫,认真抓好乌龙新区和幸福乡村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3日 21:20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