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沧源县委党校发挥职能作用 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准确理解其报告内涵,把全县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沧源县委党校从自身职能出发,充分发挥其理论学习阵地作用。组织本校教师结合沧源实际精心选取“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社会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十六个专题,组建了由八名教师为骨干的学习宣讲组,积极配合宣传、组织部门走进机关部门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已完成乡镇、县直部门的宣讲32场/次,5128名县乡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用十八大精神审视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沧源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作贡献。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县委党校的老师们将分头深入到全县行政村和自然村、中小学、企业进行宣讲解读,力争用群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十八大精神送到农村基层,送到千家万户,用十八大精神发动、组织群众,凝聚全县十七万多各族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力量,为建设好“美丽沧源”,富饶和谐的新边疆鼓劲添力。(沧源县委党校 张丽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15:34 来源:云南网络党建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