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通化开展万名机关干部大培训 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吉林通化市首期80多名来自基层的县级后备干部济济一堂,参加为期两天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启了该市万名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培训的序幕。

  据通化市委组织部的同志介绍,该市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万名机关干部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使全市各级干部能够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全市各级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能力与水平,统筹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兴产业、惠民生、促发展,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加快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据了解,大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县级后备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约一万多人。培训将针对机关干部的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特点和需求,采取脱产培训、专题辅导和在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级领导干部的培训,采取“1+6”方式进行。即集中举办一期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举办六期部门职能干部培训班;县级后备干部,采取“3+3”方式进行,2012年底前举办三期培训班,2013年初举办三期培训班;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培训工作由本单位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4日 20:40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