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清华社科学院院长李强为全校干部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日下午,清华大学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社科学院院长李强以《保障民生,社会建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为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邓卫主持宣讲报告会。

图为李强宣讲十八大精神。研通社记者 王皓冉摄

  李强阐述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主要内容,着重围绕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管理等社会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为大家作了深入的解读。

图为报告会现场。 研通社记者 王皓冉摄

  李强指出,保障民生与社会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总结30多年改革开放经验基础上,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尊重实践,大胆探索,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来自汽车系、热能系、化工系、电机系、工物系、数学系、核研院、材料学院、航院、建筑学院等10个院系的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记者 黄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0:08 来源:清华新闻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