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网民感受十八大精神在身边(十八大精神在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东充分发挥网站数量多、影响力大的优势,以重点网站为主力,以政务微博、媒体微博为阵地,利用QQ群、手机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有关十八大精神的报道和动态,真正做到网站、手机、微博平台和用户之间的有效联动。

  地方新闻单位网站、省直媒体网站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复兴之路’展览”等专题;南方网等新闻网站邀请专家学者解读十八大精神;“广东发布”推出“2012我们在一起”、 “2013我的新年愿望”;南方网、金羊网等网站组织网民参与论坛、QQ群等版块的十八大相关议题讨论。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广东省重点网站共推出十八大宣传专题60余个,刊发报道5000多篇、评论300篇、图片近500幅、视频200多段,共吸引网民点击量2.3亿,网民跟帖1万余条。(记者 邓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5:1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