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双百”宣讲活动持续发酵(十八大精神在基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上旬起,山东省将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的触角深入基层,为干部群众解疑释惑。12月4日,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赶赴乐陵市,就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专题调研,并为1300多名干部群众作专题报告。随后,一场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山东省各地迅速开展。各市、县宣传部长每人安排宣讲3场以上,除面向市、县机关党员干部,还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座谈交流、电视专访、网络直播……山东省充分发挥各种媒体的作用,使宣讲活动的覆盖面更广、时效更强。蒙阴县垛庄镇党委书记李卫东说:“体会很多,要干事创业,就得有‘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紧迫感。”

  目前,“双百”宣讲活动已在山东省全面开展。“百名宣传部长基层宣讲”350多场,“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近300场。(记者 卞民德)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5:1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