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双百”基层宣讲热潮迭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在山东省济宁市中区阜桥街道,山东建筑大学法政学院副教授刘海霞的报告,重点围绕干部群众关心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新目标、新观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山东省委讲师团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刘春鹏,日前来到烟台招远市九曲蒋家村,为500多名村民对十八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连日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名宣传部长、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去年12月上旬起在全省各地展开。宣讲团成员深入到基层百姓、企业职工之间,面对面座谈和交流,以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冬日的齐鲁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济南市成立了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为团长的宣讲团,制订方案,编发读本,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注重打造宣讲品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截至目前,已累计举办各级各类报告会30余场,听众过万人,“天下泉城大讲堂”网站十八大宣讲视频点击量超过13万次,取得了良好宣讲效果。

  “双百”宣讲活动开展以来,聊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庆忠先后到高唐、冠县、临清和市直单位,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泰安,省委讲师团教务室主任、教授张丽来到泰山区岱庙街道办事处开展十八大精神基层宣讲活动。听了辅导报告后,岱庙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孙丰慧说:“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把岱庙街道建设成富裕、和谐、魅力的新岱庙。”

  在组织好省委宣传部“双百”宣讲活动的同时,各市也纷纷以多种形式组织宣传部长和理论工作者深入农村、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06:2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