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宿州埇桥区委组织部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日前,宿州市埇桥区委组织部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潘永作专题辅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礼平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潘永所作的的辅导报告主要从“牢牢把握十八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布局、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作了全面阐述,对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刻分析。

  在认真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视野宽广,信息量大,感染力强,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和启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全区组工干部要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论述、新任务、新要求;三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岗位实际,在工作中找准落脚点和突破口,把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5:07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