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大集团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下发通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组织部的要求,光大集团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发出通知。通知要求:一是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工负责,分级实施的原则做好轮训工作。集团党委负责安排各直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处以上领导干部的轮训。各直属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安排本企业部门级、处级领导干部的轮训。二是集团党委组织安排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处以上干部的轮训,并计划在春节后,举办两期培训班。轮训拟采取集团领导宣讲、专家讲座、交流研讨、参观等形式进行。培训结束时,进行学习问卷检测。通知强调,各直属企业要制定好轮训计划,完成好本企业领导干部的轮训工作,做好专项费用预算,并将轮训计划报集团备案。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做带头学、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真正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5:4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