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波证监局的一次特殊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营造我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近日,宁波证监局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书记俞复玲同志给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作为基层出来的党代表,俞复玲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为全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十八大盛况,用一个个小故事详细记录了十八大的动人细节,用发自肺腑的语言讲述了十八大的感人场面,并就如何结合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社区党建工作谈了体会。报告过程中,大家被深深感染,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邵锡秋对本次特殊的党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工作,俞书记的党课让全局党员干部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全局干部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监管工作,以高效的监管工作来体现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成果。一是要学以致用。全局干部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全局2013年监管工作。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局干部要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争创为民、务实、清廉的模范,切实提高服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三是要创一流业绩。全局干部要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深对资本市场规律的认识,不断创新监管思路和监管方式方法,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立足点,以维护市场“三公”原则为核心,加强监管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以一流业绩服务宁波经济和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18:02 来源: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