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北票市教育系统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票市教育系统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城市中小学党支部、北票市教育局局属各单位党(总)支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自觉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了解,各党(总)支部充分运用宣传栏、广播以及校园网等宣传阵地,采取生动活泼、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及时、全面、深入地做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活动。各党(总)支部学习宣传的重点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五大任务目标。在学习过程中,力求以学促教,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同时该局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真正实现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该局还要求学习要有教案,有记录,教师要有学习笔记,务求使广大教师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切忌形式主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0:25 来源:朝阳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