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学生村官图文征集活动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大学生村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论坛暨图文征集活动昨天上午在北京启动。活动以“美丽中国 村官先行”为主题,将通过中组部和团中央指定的大学生村官之家网站、甘肃省《大学生村官》杂志向全国近30万名大学生村官广泛征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成功经验、心情写真、生活感悟等文字作品以及真实反映当地文明生态村的自然风貌、风土人情、社会民生等图片作品。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共甘肃庆阳市委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大学生村官之家网和甘肃省《大学生村官》编辑部联合承办。活动将通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从文字类和图片类作品中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其中部分思想性好、艺术性高、可读性强的作品将在中国青年网、大学生村官之家网和甘肃省《大学生村官》杂志上刊发。活动官网为:http://cunguan.youth.cn/mlzg/。(记者李海秀)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5:17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