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讨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来自教育部、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高教学会的有关领导和北京60多所高校的105位政治理论课教师,聚会在由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在京举行的“大力推进十八大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研讨会上,他们认为,引导大学生了解、理解和接受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战略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的重大政治任务。

  “在校的大学生大多20岁左右,他们对十八大精神理解和把握得如何,不仅关系他们目前的认识水平,而且关系他们今后走上社会担当重任时的思想基础。”北京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会会长陈占安教授说。中国社科院副院长李捷专门到会为教师们解读十八大精神,希望老师们“搭建好中央精神与大学生思想认识之间的桥梁”。(记者李瑞英)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5:05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