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莫文秀在河北省徐水县调研时强调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有新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莫文秀到河北省徐水县检察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总结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等调研指导工作。

  莫文秀与检察干警进行座谈,倾听基层对改进工作的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文秀强调,做好2013年的检察工作,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有新要求,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推动检察工作自身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紧紧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实现社会和谐稳定文明。要在切实抓好刑事诉讼法和民事诉讼法实施上有新进展,结合基层执法实践,及时总结分析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检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要在坚决改进检察机关工作作风上有新实效,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出检察机关的良好风气。莫文秀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两办实施细则和高检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实施办法》,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不断密切检民、干群关系。(通讯员史明巍)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08:00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