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建设银行动员全行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引导全行各级团组织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工作,迅速在全行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建设银行团委近日下发《关于组织全行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行各级团组织要结合青年特点,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总行团委将整理汇编《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年学习宣传要点》,并定期下发专题学习内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组织团员青年通过座谈会、研讨会、“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通知提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要激发其使命意识和奋斗精神,促使其紧紧围绕党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其在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银行进程中的生力军作用。各级团组织要通过积极开展“学习十八大,岗位展风采”青年主题活动、深化“学习十八大,建言促发展”金融青年论坛、举办“践行十八大,成长在建行”青年风采大赛等途径,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提升技能,改进服务,建功成才,为全行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通知强调,各级团组织要结合青年特点,发挥团的优势,积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和载体,通过知识竞赛、演讲、论坛、座谈、技能比武等员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工作。要充分利用青年宣传阵地和团的外部资源创新宣传工作,积极参与“千网联动学习十八大”活动和“感悟十八大,青春正能量”主题微博编创传播活动,引导青年员工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融入到全行各项业务工作中去。总行将组织中青报记者到我行一线开展走基层活动,宣传我行一线青年员工学习情况和工作风采,展示我行青年学习党的十八精神、积极创新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行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0:3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