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主持召开2013年第一季度秘书长联席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改进作风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13年第一季度工作。

  傅德辉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竞进提质”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五个湖北”建设,贯彻落实十届二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主动服务,全力服务第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当好明白人、把关人和责任人,讲原则、守规矩,不等待、不变通、不越线、不搞“下不为例”,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要服务好“两会”,倡导务实节俭、文明有序的会风,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各地群众温暖过冬、愉快过节。秘书长联席会议要带头贯彻转变作风的各项规定,创新会议成果运用,增强联席会议的系统性、科学性,有效实现协调配合、信息互通,促进重大工作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4:30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