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光大银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后,光大银行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专门安排。分别编排了两期《简报》(专刊),报道了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党员向“共产党员网”投稿发表感言的情况。同时,银行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一线的骨干带头作用,把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落实团组织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总行团委暨机关团委对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提高自身素质的要求;信用卡中心表示将立足岗位,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攻克技术难题将十八大精神与自己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信用卡事业推向新的高峰;贸金部党支部2013年工作将重在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动国际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深入推动模式化经营,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夯实客户基础,实现客户下沉,强化阳光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信息科技部团支部引领团员青年尽职工作,在一线确保系统运营安全;人力资历源部、运营管理部、监保部等各支部进行了学习讨论。长沙分行党委结合学习国际经济观点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深了党员对于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形势的了解和判断,更好地推动了今后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北京世纪城支行党支部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文化建设,带领团员青年大力推动业务发展;广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决心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7:3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