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公安部十三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公安部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近日,公安部十三局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抓好六个方面、做好四个表率,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讲话体现出了中央务求脚踏实地、顺应民意、从严治党的态度和决心,让人感受到了振奋人心的正能量,充满活力的新希望和力行实干的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部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公安监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自觉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自觉地丰富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安监管建设和实践,更加自觉地高标准做好公安监管工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推动公安监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 17:40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