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空雷达某旅机关科学统筹工作:出车8公里 办了6件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12月27日,外出办事归来的济空雷达某旅政治部干事黄宝珍颇有成就感地告诉笔者:“今天我出车8公里,办了6件事!”

  据了解,该旅把转变工作作风落到实处,专门作出规定,机关用车要提前申请,并指定专人统筹协调好次日用车情况,合理安排出车,能合并则合并。

  26日下午,黄宝珍拿着用车申请单,向当日值班的曹旅长申请第二天用车。旅长得悉黄宝珍准备办理的具体事项后,综合另外3个申请用车科室需要办理的公务发现,派出一台车就可完全办理完这些公务。因此,曹旅长只签发了一张派车单。

  第二天,黄宝珍先和军务科保密员小田到市区机要部门邮发保密件,又和干部科赵干事到市中心某事业单位送达一份干部移交材料,接着到火车站配货中心领取上级下发的学习十八大精神有关资料……半天时间,6件事全部办妥。在军交运输科,刘助理算了一下,机关当天少派出两台车,至少减少了3人外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08:5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