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空某训练基地党委:常委蹲点问计于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12月初以来,北空某训练基地党委在年终工作总结时,采取常委蹲点讲评连队工作、召开基层建设形势分析会等方式,认真查找问题和差距,统筹安排明年工作。

  去年以来,该基地针对担负的基地化训练、专业技术学兵和士官培训等任务,坚持以“四项基础性建设”为抓手,在战法训法创新、战场环境构建等方面取得新的进步,充分发挥出地面防空兵部队“磨刀石”作用。

  基地党委“一班人”在成绩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通过找问题、查不足推动部队全面建设。他们坚持以基层为镜,基地领导深入连队蹲点,问计于官兵;发动官兵揭短亮丑,对照岗位职责找差距,对照战斗力标准查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理清思路、增强素质。

  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该基地围绕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强党委(支部)班子能力建设、完成教学训练任务等主要工作,深入研究讨论,广泛征求官兵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理清工作思路,提出对策办法,修订完善各类计划方案,为高标准开局、高起点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09:01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