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冬闲时节更忙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时忙,自从我区打响无冬闲战役,我们更忙了!”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弘德慈善园区管委会综合部主任康凯,已3个星期没回家了。

  “回不了家的何止康凯一个人。”弘德慈善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苏达志说。

  2011年4月,弘德慈善园区破土动工,目前已有70家企业入驻。

  新年伊始,记者来到弘德慈善园区。一大早,康凯所在的综合部办公室里4个工作人员忙得团团转,手机、座机响个不停。“我们这个部门负责总协调、总接待。”康凯接完一个电话转过身来,“给已进驻园区的企业做配套工作,加上22个基础设施项目要开工,协调工作千头万绪……”

  9点刚过,记者来到残疾人较为集中的菊花台村。村民吴晓亮说:“2012年7月,我与园区的建筑材料厂签约,今年初上班。这不,我现在正接受培训,每天两小时。”苏达志告诉记者,为适应今年几十家企业开工的需要,入冬以来,红寺堡区开展机电、印刷、驾驶、服装裁剪等各类订单式就业培训16场次,1300多名农民和残疾群众积极参加。

  企业忙,农民忙,干部更忙。“越来越没时间空谈了,越来越讲究实干了,我们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苏达志的话很实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09:2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