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气象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赛诗会评选揭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国气象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赛诗会圆满结束,共评审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40篇,三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根据中国气象局党组的要求,按照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总体部署,中国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中国气象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赛诗会。在活动中,中国气象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在各基层工会认真筛选的基础上,向局直属机关工会提交了136篇参赛作品。经聘请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审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40篇。同时,根据各单位报送作品和获奖情况,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北京市气象局、国家信息气象中心三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0:3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