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口述历史 延安的红色岁月》项目部在延安干部学院举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月5日下午,《口述历史·延安的红色岁月》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培训班在学院百人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王紫贵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学制5天,紧紧围绕项目主题,依托延安及其周边地区教学资源,采用多种教学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教学培训、科研部门对接,进一步研究探讨红色资源的挖掘,为推进《口述历史·延安的红色岁月》项目再奠坚实基础。

  王紫贵同志在开班动员时说,本次培训既是对一年来工作的梳理总结,对新一年工作的思考研究,也是项目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力度推进采访和转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回顾四年的发展,项目团队已成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力量,本次培训放在学院进行,也将增强工作团队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他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借在院这个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研究学院的办学规律和办学特点,了解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口述历史·延安的红色岁月》项目各项工作,使这个项目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他强调,从事这个项目,大家虽然长期漂泊在外,十分艰苦,但也应该感到十分光荣,因为这个项目本身可以感染人,净化人,指导人的一生发展。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坚定信心,把项目做精做细,为配合学院教学培训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式由学院办公厅音像中制作心副主任朱民利主持。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1:31 来源:中国延安干部学院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