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突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蒲县做好党员冬训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来,蒲县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冬训活动。以下发文件、辅导讨论、巡回宣讲、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对全县共产党员,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普遍进行了一次轮训。

  为确保冬训实效,该县精心挑选9名机关干部、理论骨干、党校讲师组成宣讲团,深入全县9个乡镇和县直单位,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县直单位通过邀请党建 “行家里手”对机关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专业技能知识、创新社会管理知识的培训。乡镇采取党委书记讲课、乡镇班子成员结对帮扶、乡镇部门对口联系等方式,对乡镇机关党员、农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干部进行全面辅导。农村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干部针对农村实际需求,提前收集群众困难、生产发展、矛盾纠纷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培训农村党员。

  截至目前,全县办专题培训500余班(次),巡回宣讲50多场,举办实用技术培训班200余期,培训党员7000余人次,形成学习心得体会3000余篇,在全县党员中掀起了参与冬训、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蒲县组织部 何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3:37 来源:山西三晋红E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