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直机关侨联召开常委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直机关侨联召开常委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31日,中直机关侨联召开常委会,传达中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中央直属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国侨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中直机关侨联主席李君如做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专题辅导。

  李君如全面介绍了十八大盛况以及党内外、海内外的积极反响,从全面把握大会主题、全面把握小康社会目标、毫不动摇坚持方向和道路、提高党的建设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大家一致反映,辅导报告既重点突出,对重要观点、重要论断进行了理论分析,又深入浅出,介绍了许多观点、论断的时代背景,深化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侨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要组织广大归侨侨眷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坚持为侨服务,结合中直机关实际做好联系服务侨届人士各项工作;要及时反映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学习情况,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7:47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