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妇联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提出:组织动员妇女为龙江发展做贡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日,黑龙江省妇联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讨论了执委会工作报告,卸免、替补、增补了省妇联十届常、执委。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认识妇女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大意义。全省各级妇女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围绕发展做贡献,积极带领农村妇女参与现代化大农业,扎实推进城镇妇女“巾帼建功”,着力引导广大妇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要围绕维权做贡献,切实反映妇女呼声,切实强化工作手段,切实加强宣传教育;要围绕民生做贡献,主动服务妇女儿童民生,努力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积极发挥妇女在教育事业中的作用;要围绕和谐做贡献,充分发挥妇女组织贴近群众、贴近家庭的特点和优势,组织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带头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省委常委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18: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