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砀山县再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砀山县各级党组织统筹谋划、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再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真正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是抓好学习培训。各级党组织切实制定学习计划,严格学习制度。以科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采取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集中轮训、举办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进行学习。同时,抓好了离退休干部中党员、非公有制企业和新社会组织中党员以及流动党员的学习。

  二是抓好宣讲教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砀城大建设、工业园区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主动性,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县委成立宣讲团,开展“送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千家万户”百人百天大宣讲活动,各基层党(工)委也成立了巡回宣讲团,通过学习培训、巡回报告、成就展示、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抓好媒体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法,广泛深入地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开辟专栏专题,组织系列报道和重点文章,深入宣传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八大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宣传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成效新进展。新闻媒体开辟《贯彻十八大,开启新征程》专栏,邀请各镇(园区)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对十八大主要精神的理解。组织网络媒体通过系列报道、在线访谈、论坛跟帖等方式,创新开展具有网络特点的宣传报道,积极引导网上舆论,有效回应网民关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5:0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