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老党员夸赞美好新生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记者采访了灵台县的几位老党员,谈起十八大报告中提到要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他们都有着美好的憧憬。

  “灵台变化就是大,城乡一体现代化。惠民政策人人夸,优惠低保照实发……”灵台县退休教师张占勇学习十八大精神后,新编了眉户剧《老姊妹夸灵台》,他告诉记者:“有党的好政策,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今年76岁的王俊杰是一名“农民诗人”,家住灵台县中台镇城关村。他的七言律诗《物阜民丰》便是对如今农家美好生活的反映:“四面墙围小庭院,天伦之乐享清闲。财富田中起成山,树木花卉满庭前。小泉流水谱金典,家计处畹时境迁。只求勤勉举玉盘,终获物阜民丰满。”

  谈起现在的好日子,王俊杰有说不完的话:“我现在领上了养老保险,住院看病有医疗保险,居住条件、出行条件都越来越好!我也愿在有生之年,用笔墨记录幸福美好新生活!”(记者 惠程华 通讯员 郭海凤)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5:13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